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08 One Show China Young Creative Workshop

在網路上看到關於上海長達八分鐘的影片....

3 則留言:

小勛 提到...

看完这个影片,感覺像是回憶很久前的東西一樣。應該是叫“記憶”吧。
可是我會萌發出兩種情緒“臺上”和“臺下”。可以理解為“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也可以理解為“幕前幕後…”
有你那個鏡頭的那一刻,是宣布我們入圍的激動時刻,我是很高興,因為勝出,可是我卻不激動。那一刻,我意識到,我在想我在這個過程中到底做了些什麽呢。這一次one show,我沒有表現好“小勛”這個角色。沒有淋漓盡致揮灑,所以很遺憾。下一次,請讓我好好表現~O(∩_∩)O哈哈~再一起激動

Unknown 提到...

嘿 真的看到你了!心機鬼

GEGG 提到...

TO小勛
每個人都是有用的,不要小看自己得力量!
少一個人我們都不會得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