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09年 最富有的人

好像越大似乎越平淡看待生日這回事....這是以前得人告訴我的、突然就體會了這道理。甚至更嚴肅的看待自己、過了一年還有什麼事沒達成!
很幸運的是換了個地方依然有人願意幫我慶生、MSN沒有喧朗的情況還是有人記得祝我快樂(感謝這些傳短訊跟打電話跟我說的人、我只是換了一支假掰手機變得不太會回短訊而已)、在乎我的人依然在乎我即使我忽略了...這邊跟你們說ㄧ聲謝謝也必須說聲對不起、誤會我的人很抱歉、並非冷漠、只是把感激跟感動都在心頭裡、期待我表情的人可能失望了、這也是我害怕面對這種場合的原因。
最大的領悟、我終於知道我是最富有的人...每人每年有三個願望..原來我只需要一個就夠了、就是大家都要開心。最簡單卻是最昂貴的希望!人有了錢有了名有了閒有了所有想要的...都不一定會開心。但追求這些的根本就是要開心不是嗎?那就一次到未來八。
剩下的兩個願望其實我真的想不到、第2個我許下後年的計畫可以順利、但心中卻已經知道這是一定會達成的事。第三個願望我騙了大家、其實我沒許......因為知足了!
還記得賓士那支廣告?有了賓士後就再也沒有別的願望了、不誇張、我比你更厲害沒有賓士我也會這樣、因為我是最富有的人!因為你們...
"夫復何求"

G蛋吃G蛋糕

3 則留言:

isa 提到...

我們很高興擁有了你在我們生活中。

小勛 提到...

国贤,我记得我给自己在很小的时候许了个愿望,就是“收集感動”至今我都還在做這件事。看似很矯情,卻是我一直樂觀的原因~人內心,總有一個,不愿給觸及的願望~通過各種方式向外界表達~·你也許不善言辭,但你的微笑,我感受到拉~·國賢的人生,絕對
是開心的。

manly 提到...

G蛋這件小西裝真是帥死了!!!
哈哈遲到很多唷 還是要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放~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