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11/16 OneShow Day 2 亂七八糟team成立..

今天OneShow第2天早上的咖啡改由伯朗罐裝咖啡取代 外加便利商店的波羅麵包!
今天是新簡報發佈第一天!外加還要確定每一組的人選一大會規定每一組人數5-8人!聽完簡報後我馬上有一些想法在講台下跟小豪先聊了起來!然後開始討論小組人選!我先決定了我(G蛋)、小豪、余政、以及我對來自台藝大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的三位學生非常有興趣!我們私底下談好後決定我們6個固定一組了!!但有8個名額還有兩個缺其實可找可不找,不過我們心裡想的都一樣想再找兩位內地的朋友進來交流!
不過中間發生的小插曲,有其他台灣團員認為我們TEAM太多art要我們拆組!我先問了台藝大你們三個人想分組嗎他們說不想!至於當時的小豪是屬於都可以的狀態!小豪說看我!如果問我我的答案會是“建議“不拆組!至少最一開始的默契已經有了!再來我不覺得我們art多有何不好!有人問我們為何一定要找大陸人一起合作!這時候我又變成發言人的狀態回答 都已經來這邊了就不要所有台灣人搞在一起! 不是要促進兩岸三地交流? 我也相信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學習背景在他門身上我們也能看到更不一樣的東西!靠著辦黑臉的狀態 維持了我們原定得6個人!

隊伍成形前得6人固定班底

之後我們持續進行在大會場裡面找團員得動作,不過很快的小豪已經邀請了大陸兩位團員進來看來人數經滿了 可以準備去吃午餐。
但是在這個時候出現一位學生跟我要名片 然後跟我說我可以加入你們團隊學東西嗎?其實我心裡在想我真的能讓你學到什麼嗎?
不過基於現實問題我們人數以滿已經8位了!所以我只能婉拒他,但你再次告訴我你會寫文案,你可以進來幫忙任何事!我想我是被感動了,我想好吧!我帶你去跟大會要求我們再加一位!但是很正常的大會婉拒了!這時候我只能告訴你 你可以到別組如果遇到任何問題隨時找我我可以幫你
(這不是客套話,是認真說得)於是我離開會場了!!但過了幾分鐘他又跑了出來跟我說大會答應了!我很佩服你的決心!真的! 她叫“小勛“是“文案“!我心裡跟自己說“我會想辦法讓你那時候的堅持不會後悔的
於是組員定案一共有9位 JWT-G蛋 上奇-刘士豪 DDB-余正程 台湾艺术大学---陈容宽 江伯熏 王博生 還有三位內地學生赵海峰、王梦媛、朱远勋组成
中午我們TEAM約好先去吃飯大家先熟一下!

吃飯的路上 我們什麼都能玩!


第一天討論選了間復旦新文學係裡面圖書館的一張桌子,也成為了我們之後固定討論的地點! 別組也在旁邊討論 但是好安靜!我們非常吵一邊開玩笑一邊想idea,我受不了悶到不行的會議,所以我們組一定要活潑!在這邊討論到晚上有了4個方向!
1.Concept:smart車小,哪邊都能停
Idea:擔心自己忘記昨天停在哪
2.Concept:smart只能載ㄧ個人,所以旁邊的人最珍貴!(很多人把這當IDEA...就賣給評審了,通常得到的回復都是你們IDEA層次不夠高)
Idea:用最聰明(Smart)的方式讓他知道你對他最好
3.Concept:SMART世界
Idea:第三者進不來!
4.Concept:做好事SMART
Idea:說法 SMART少了三個空間還給了地球三個空間、平均開SMART的人聽到的喇叭聲比正常人少10倍(因為車小靈活沒人會叭你)、等等...
補充BRIEF 先簡報是說在VW、Smart、Skoda中選一個品牌,幫他們做車友會有點像CLUB之類的。到底是要做車呢還是做CLUB?其實都要!看是簡單其實挺難的!! 不過再難也不會難倒我們,因為我們有一股很強的氣,就是大家都很開心!
好了討論到晚上就該去吃飯拉

always麥當勞~~最右邊女生叫小夢 來自東北大學 腦袋很清晰能力不錯,這是他的招牌表情 嘴巴揪在一起“特怪“

第一天成立的TEAM來張大合照,因本人幫忙拍照所以無法入鏡,在此感到抱歉!十分的歉意

最後在補充在那天下午我們又多了兩位組員,小波跟王雪。你們放棄可以參加比賽的資格來了我們這裡 為了旁聽學習!在名單得背後無私的付出!剛開始對你們的動作感到有點難過覺得好可惜!
既然來了我們就是一個TEAM不管是否名單內,總之短短七天希望大家都有收穫!

1 則留言:

小勛 提到...

哈哈,謝謝G蛋。之前我一直都是叫你國賢。現在可以叫你G蛋了,謝謝你,我一點都沒有後悔當初的堅持,反而很慶幸認識你們。慶幸我們成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