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4月5號加班回家之騎車禮拜堂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一路上看到三家“台灣第一家鹹酥雞“...雖然大家都習慣了!但我還是很納悶,到底誰才是第一家,我知道當然不是這三家,但是如果有歪國人來台灣難道不會有疑問嗎?
像永和豆漿好了~所有豆漿店都成了永和豆漿,從廣告角度看真正的永和豆漿好像免費打了廣告,即使最好吃的豆漿店不在永和,而真正得永和豆漿變得再難吃再貴還是會有人去吃。
OK回到台灣第一家鹹酥雞好了!第一家到底是哪一家誰能跟我說?
如果是我開鹹酥雞店可不可以叫“台灣最後一家鹹酥雞“副標是“第一家有的缺點我們都沒了“
好我到家了....無聊得想法陪我渡過40分鐘騎車時間。

好了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騎車禮拜堂,下回見~

4 則留言:

isa 提到...

我也想知道真正的第一家(好像也有這家)
ps. 副標有點瞎

isa 提到...

我有答應給你用騎車禮拜堂嗎?





好啦! 你用!

masa 提到...

應該在大直吧!街上有一家,經營超專業的種類超多的!有吃過炸皮蛋嗎??嘿嘿!他們有喔!

isa 提到...

來炸G蛋!